二月記事深夜時間的音樂分享

undefined

      深夜時間,來分享我很喜歡的一位韓國鋼琴家 Yiruma 이루마 李閏珉的這首作品 I...,尤其是搭配大提琴的這個版本。Yiruma 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 Kiss the Rain 跟 River Flows into You,但它們卻都不在 My Favorite Yiruma Playlist 裡,反倒是這首 I... ─ 我的 Yiruma Top 10 ─ 陪伴我經歷好多獨處的時刻啊。

      不管沉澱心靈、回憶漫溯或嘗試寫作,每當這首歌在耳邊輕揚,我總是特別容易進入狀況。許多文章的完成皆有它的默默參與,回頭去看,或許字裡行間都有著與音符相類似的質感而不自知吧。而任憑琴音弦樂在空氣中悠盪的此刻,我也不禁憶起那些年對著一台小筆電,在這座城市的許多角落靜靜地寫作的感覺。That made me feel alive. I miss those moments so much.

Yiruma - I... (with c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