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生活第一屆【輪機科交換禮物】大會

 

undefined

      在這個充滿濃濃耶誕氣息的日子裡,今天的班會課,我讓導師班學生們玩交換禮物,順便把校慶精神總錦標亞軍的一千元合作社提貨券換成各式餅乾和飲料,一人一份發下去,加碼來個同樂會。故此活動名稱訂為「第一屆【輪機科交換禮物】同樂大會」。

      這次禮物規定不超過兩百元,不過明年舉辦第二屆時可能要縮小範圍,例如「一百五到兩百元」或「兩百到兩百五」,因為價格差距過大,買比較貴重禮物的同學若抽到過於便宜的禮物,心裡似乎會有點不是滋味。雖然我一直告訴學生,禮物有價,心意無價,但若發生像之前有人送行動電源卻抽到衛生紙結果當場哭了出來之類的事情,也真的挺麻煩就是。

      過程不用說,非常歡樂,尤其當場拆開禮物的剎那,真是滿滿的驚喜 (驚嚇?) 啊!有的送「整顆椰子」,裝在層層紙箱裡,拿起來超沉重 (我以為是磚頭說)!有的送好幾包「營養麵條」,有的送六盒「統一滿漢大餐」泡麵,有的送「兩百個一元銅板」外附一張紙條寫著別打我 (明明討打),有的送「大便造型的杯子」,還有人送「你的名字電影小說」不得不說,交換禮物真是個增進感情、發揮創意的好機會啊。

      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我也很開心,更重要的是我用相機全都記錄下來了,等到學生高三或是畢業後再看,一定很有感覺吧。說到這兒真可惜啊當初讀高中時沒拍什麼照片。最後我想說的是,黑板上的 Merry Christmas 寫錯了啊!!!怎麼會寫成 Mary !!!英文到底誰教的!哭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輪機科 交換禮物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