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城裡沒有月光, 可是卻降下了黃金雨...

      昨夜是跨年夜, 很冷很冷, 可是卻冷的很特別, 看著煙火一束束衝向天邊, 散開化成無數小點, 然後再爆開灑落, 那一刻雖然手和身體是冰冷的, 可是眼睛和心卻是暖的..

      2004年, 好壞摻雜的一年, 但是卻以美麗絢眼的漫天煙火結束,

     2005年, 未知卻充滿希望的一年, 也隨著美麗絢眼的煙火而啟動了...

     告別2004, 迎接2005, 一直覺得希望是美好的, 它給我動力去編織和完成夢想,就算跌倒受傷, 我還是寧可相信希望的存在, 所以, 新的一年裡, 我也許下新的希望,

     我希望課業事業都能順利, 我希望家人朋友都能平安,

     我希望喜悅笑容都能常在, 我希望悲傷憂愁都能驅散,

     更希望的是, 我能找個能好好相處的伴.....



     再見了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