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咖日記我可以走路了

        掰咖生涯邁入第五天,我不僅去了學校教書,放學後的晚上又去新光影城,看電影「魔幻時刻」的試映會。
    
        原來掰咖不等於被囚禁,柱枴杖也能夠這麼地「outgoing」阿。
    
        今天我的腳踝有消一些了,瘀血尚未全退,還是有點腫脹的跡象,但我已經能夠小走路,輕輕前踩並不會痛,步伐不大,雖然依舊跛腳,不過目前不用枴杖也能行走了。

學校一整天
    
        早上老爸開車載我去學校,一整天下來上了五節課,上上下下,一下東一下子西的,著實走了很多路,枴杖撐到腋下的肌肉有點痠痛,但看到我的學生們,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聊聊腳傷源由,分享這幾天的生活狀況,還有初次拿枴杖的體驗,在台上跟學生互動真的很愜意。
    
        他們看到我的「麵龜」腳踝,有的被嚇到,一直說怎麼腫那麼大一丸,有的則一直狂笑,說看起來好可愛。
    
        不管怎樣,會笑其實挺好,那代表我還沒有很嚴重,還在自娛娛人的範圍內,總不希望看到之後流下淚來吧(那我可能沒辦法這麼悠閒打網誌了)。
    
        老實說跟我老弟比起來,這點小傷根本沒算什麼,男生沒有受點傷怎麼像男生呢(這話有點不負責任阿)?
    
        原本還估計大概一周才能走路,現在才五天就達到了,但要正常走路或許真需要一兩周的時間,不過已經好得很快了,復原速度遠遠超過預期。
    
        謝謝今天幫我拿課本習作考卷麥克風還有茶水的幾個同學們,謝謝說要自願載我回家的同學,謝謝Radio同學,每節都來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謝謝每個同學們,看到你們我才有活力,才那麼地神采奕奕,即使夾著枴杖,依舊眉飛色舞,自信滿滿。

下課後的「魔幻時刻」
    
        五點多放學鐘響,我跟暉健先去武聖路吃臭臭鍋,寒冷的天氣吃這種熱食最適合不過,叫了兩碗飯,配上整鍋的鮮肉和菜餚,還有香濃的湯頭,讓我肚子暖呼呼的。
    
        後來兩人往台南新天地前進,要去新光影城看日片「魔幻時刻」試映,劇情非常有趣,快兩個小時半的片長裡,塞了很多笑料與爆點,還有許多值得微笑回味的片段。
    
        看完的感想就是戲如人生,人生如戲阿,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魔幻時刻,好好把握,然後真誠地做自己,把最棒的一面展現出來。
    
        但錯過了怎麼辦呢?
    
        好好等待明天吧,等待每一天的日夜交替之際,那就是魔幻時刻,一天之中最美麗的時候。
    
        改天再來寫寫心得吧,台南好像只有新光影城上映,要看的要快喔。
    
        今天的掰咖日記,不悲不痛不傷不腫,在外一整天,整個充實到極點,滿足無限。
    
        人生萬歲,萬歲,萬萬歲。

來幾張照片


暉健吃海鮮鍋


撐枴杖看電影,酷斃了


這張有戲劇笑果耶


前兩天的腳,左腳真的像豬腳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