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教室成立!

    一直以來,就很想設一個專區給英文學習,但老是嘴裡說說,心裡想想,真是該死的惰性阿!

    自己在補教界教了快三年的書,心得感想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英文的東西自己有整理一些、有蒐集一些,而學英文的歷程也是一條令人回味、也使人揮淚的道路。

高一的我,英文在及格邊緣,高三時候,竟然逼近九十幾分,進步之神速,連我自己都有點訝異。高一的我還立志要進藝術類或廣告設計的科系,沒想到聯考後,英文的高分送我進去英語系,有點對不起我拿畫筆的右手。

事實上,除了對英文就有興趣,我個人也是考運比較好啦!大考總有出人意料的表現,我很喜歡考試,因為那是我電老師的時候,你大概覺得我是變態吧!

所以囉,未來阿,我會貼上自己整理的好東西,也會蒐集網路上的好東西,或者寫寫學英文的血淚史、跟大家分享自己寫的英文文章,或是一些好玩的英文成語典故。

希望這個專區能豐富且多樣,有趣又多元,是個適合闔家觀賞,老少咸宜的天地。

一起來學英文,孫子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了解英文,就不會怕它,先跟它做朋友,天天跟它說話,天天看它,摸清它底細之後,它還有什麼威脅性?對吧!!? 

   註: 
        其實本人英文也還好,跟三歲小孩講英文絕對沒問題,目前還在學習中。畢竟學海無涯,英文的領域何嘗不是,只求能天天都精進,苟日進,日日進,又日進。歡迎大家一起來切磋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