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初三,我也病了三天了,老天可待我真好,從開春初一就被感冒病毒入侵,直到現在它們還在我身體裡耀武揚威,藥局的藥對它們沒輒,現在連新樓醫院急診開的藥都快宣告無效了,我的媽呀,現在我的喉嚨好痛。

        連續兩天早上起床都發燒超過三十八度的我,已經忘記什麼叫做跑步,也忘了什麼叫做美食,我整個人就像隻蝸牛一樣,慢慢地行走,拖著病體滑過家裡的地板,而喉嚨呢,則是快被搞爛了,在這場與病毒的割喉戰中,我實在是輸個徹底,坐以待斃了,連吞口水都換來一陣劇痛,眼睜睜看著親戚好友們大吃狂吃,我卻只能慢慢咀嚼媽媽特地弄的粥,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向大家互道恭喜。

        昨晚幾乎沒睡,為什麼?因為我喉嚨痛阿,喉嚨痛到吞不了口水是怎麼入眠,萬一被口水噎死怎麼辦,我就一直喝溫水,讓喉嚨舒服點,但是喝完躺一下下又想上廁所,小便完後回到床上,又開始覺得喉嚨乾痛,結果又去灌溫水,不多久又跑廁所,媽的,我受夠了,我平常是沒做啥好事,但也不至於有滔天大罪阿,老天在這農曆新年這樣惡整我,到底是何居心?

        現在大伯、二伯、大姑媽、小姑姑,還有我家,總共五個家庭都在樓下閒聊,交換過去一年的趣事與心得,熱絡的氣氛我在三樓都感受的到,哈,我病厭厭的身子卻只能虛弱地在書桌前打這鳥網誌。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新年快樂,各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