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數

        從雙數回歸到單數,已經七個多月了,這段日子過得還算充實,那些多出來的時間,一部份被我拿來閱讀與看電影,一部份用來思考眼前所見的一切,另一小部分,則用來懷念和回憶。
    
        我是一個很會享受孤獨的人,整天像個獨行俠似地在城市裡穿梭,也能自得其樂,不覺煩悶。
    
        誠品早就成了我的圖書館。摩斯漢堡、麥當勞、與漢堡王的發票,也堆滿了我的抽屜。
    
        習慣了兩手插口袋,很帥氣地逛著北門路。威秀與新光影城,只要我心血來潮,就可以馬上衝去看場電影。
    
        海邊的風兒,與美麗的夕陽,由我一個人獨享。
    
        一個人看海,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騎車,走路,哼歌,這些我都如此地習慣,習慣到接近理所當然的地步。
    
        我已經快忘記雙數時的我,是什麼樣子,那是什麼感覺,當時我又在想些什麼?才七個月的時間,我竟然遺忘地那麼快,快到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
    
        自由自在的生活,隨心所欲的步調,每一天每一天,我在忙碌中勾勒未來,我在奔波中品嘗孤獨。
    
        只要來杯濃郁的咖啡,一個人也很浪漫。
    
        寫寫詩給自己,也是種動人的情調。
    
        雙手插口袋走路,觀察身旁的路人與情侶們,這小小的樂趣中,有種超脫的愜意。
    
        雖然獨處卻不寂寞,因為我能靜靜地與自己相處,清楚地觀看這個世界裡的人事物。
    
        單數,是另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