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霞下的寧靜

        在喜樹圖書館前的矮木牆上,我靜靜坐著,讀我的英文小說,一百八十頁,傍晚六點五分,夕陽將落未落之際,天色柔柔亮亮,晚風徐徐,此地此時此刻,該用來享受,不急著回家。
    
        我盤腿而坐,讓思緒在小說情節和天空羽雲之間,輕巧地遊蕩。
    
        貪心地吸著從海那一端送過來的氣息,把頭輕靠在酒紅磚柱上,眼看紅塵兀自喧囂,我與世何爭,有何好爭,這份寧靜不用爭。
    
        天邊融融的夕霞,是觸目所及最美麗的風景,收在我眼底,被我擁在懷裡,不知為什麼,我嘴邊飛揚起一抹淡淡的微笑,對這一切,我深深感恩。
    
        深深感恩,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