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水帳 之 今日大事件

        今天其實很多事發生,很多東西可以記錄下來。
    
        但騎了整天單車繞了大半台南市的我,現在的腦袋像漿糊一樣地濃稠,那些事件們被黏答答地卡在裡面,理清需要一番工夫耶。
    
        好啦,在漿糊變更糊之前,我就趕緊把腦裡的東西抽離出來,有意義算我厲害,沒邏輯不要打我。

單車通勤,伍告讚啦!

        首先,這幾天我都騎單車去學校,感覺很不賴,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其實學生時代根本沒騎單車上學,都坐校車,但就想這麼比喻)。
    
        清晨在太陽出來前騎出去,晚上回家時,月亮和幾顆星星陪伴著我(通常是一顆,在西邊天空六十度仰角左右)。
    
        騎在墳墓林立的陰暗田間小路,有一段沒有路燈只剩黑暗。
    
        雖然總是嚷嚷著說想看看鬼長什麼樣,但真的入了他們的地盤,我的胯下還是會不爭氣地發涼,所以我就大聲唱歌,或者想想班上學生吵鬧的樣子和髒亂的教室實在很討厭,藉此轉移注意力。
    
        哈哈,原來我是披著「裝大膽」皮的俗辣囝。
    
        好,我真的完全離題了。
    
        反正我要說的,就是我這幾天都騎著單車去學校這件事。

迎新活動,賈霸霸啦!
    
         今天是一年級的迎新活動,電子科跟食品科合辦,地點在禮堂樂群館。
    
        我中午殺過去啃了一盒小披薩和一個三商巧福的燒肉便當,喝了一杯清心的綠茶,後來去了機電科的科館吃烤肉、甜不辣和香腸,外加一杯響茶紅茶。
    
        在那裡也唱了好幾首歌,剛好有學生和暉健幫我吉他伴奏,我好像唱了「愛我別走」、「星晴」、「溫柔」、「擁抱」、「愛很簡單」、「新不了情」等等的歌,想想好像還蠻多首的。
    
        我真的很喜歡唱歌阿,唱前幾首時好幾個學生在幫我拍照錄影,我彷彿變成線上歌手了咧,大大滿足我的虛榮感阿。
    
        雖然後來人都跑光了我還在唱,讓我有點無力,但沒關係,愛唱就是愛唱嘛。
    
        還有哪裡可以唱阿!
    
        施育瑋阿、徐嘉鴻、還有暉健阿,我們組一個Band吧!

社團自由行,丟系送啦!

        前一年的社團活動,我愛玩愛動的靈魂被釘在美編社的教室,要飛出去也不是,待太久我又心癢癢,還好今年我FREE啦!
    
        我變成海鷗,到處飛翔啦!
    
        一下子跑去跟學生們打全場打了一整節(老師V.S.學生),一開始取分攻勢不賴,後來放槍放到愧疚不已。
    
        累了嘛,而且暑假都沒打阿,我的心全給了單車了,怎能再容籃球?
    
        後來阿,又跑去跟學生丟棒球催速球當當張伯倫(自以為),然後去打打壘球,雖然被三振,飛舞的心情絲毫不受影響,三振也可以很帥地走下打擊區阿。
    
        對了,要感謝一下商三乙的劉同學,劉小妹妹,熱心借我消費卡,渴得像狗的我,才能喝到及時雨寶健一罐。
    
        還有那群三乙的同學,難得老師龍心大悅要請客,你們竟然那麼客氣,那我有什麼辦法呢?(頭一歪肩一聳手一攤)

誠品看書,大東覓食,歡喜啦!

         放學後,我背著大背包,MP3耳機塞進耳裡,霹靂腰包掛腰間,袖套套手腕(可防曬可搭配),一切就定位後就跨上馬往誠品前進。
    
        一去就看到郭同學在那裡,兩人笑笑後就走進去看書,窩在藝術區的一角,看著各自的書,聊聊天,打打屁,身體應該是很累,但我好像不太累的樣子。
    
        接著又巧遇我弟,實在是很怪的感覺,巧遇的對象應該都是學生時代的女孩才對吧,結果竟然在誠品遇到那個什麼草雷,我浪費掉一次邂逅的運氣了啦。
    
        後來呢,席地盤腿翻書到七點有餘,就跟郭同學徒步至旁邊的大東夜市覓食,我點了兩年前只吃一次卻愛上的大阪燒,郭同學也點了一份。
    
        說明一下,我吃了一點五份而她只吃半份而已唷,她說要把我養胖喔,但其實喔,沒那麼簡單喔。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食物有幾盤,一起上好了!」
    
        七八年來,體重波動幅度平均大概只有一兩公斤,我的身材早定型了吧。
    
        吃完大阪燒,飽足感滿腹,但這還不夠,一定還要買我的招牌冷飲多多綠,這頓飯才算是圓滿的告終阿。
  
    
        好啦,今天行程報告完畢,非常流水帳的一篇網誌,不曉得有沒有邏輯,誰叫我的精神狀態像水泥塊,腦袋像一團漿糊膏呢。
    
        賀啦,看到這裡算你厲害啦!去睡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