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世界 

        一把抓住天空,雲彩從指縫流出,拳裡的太陽滾燙,死不放。呼吸彩虹,飲星水,候鳥在眼裡飛成一條線,浪花拍天,我心狂沸。

        踩著風一躍,翻過喜馬拉雅,腳還殘留終年雪,手已把玩戈壁月,黃沙繞身,千百毛孔奇癢難忍,縱步跳進北極海,抱著冰山啃冰塊。

        白熊放肆奔來,輕輕一指彈,一頭蠢蛋,九霄雲外。

        經緯走繩索,季風懷裡摸,赤道一條,皮帶緊扣,噗哧一聲,海嘯爆走,海岸線震動。

        擺開一張南太平洋,用群島玩象棋,復活節島你走車,新幾內亞我將軍,棋逢敵手不可遇,收服百國猶無趣。

        逛到埃及,玩玩古蹟,人面獅身當貓踢,管他法老木乃伊。印和闐的神秘魔力,連幫我搥背都不夠力氣。

        堆疊萬里長城積木組,今天我是山海關主,吳三桂領清兵入中國,還要從我跨下過。

        抓抓頭髮,富士山飄雪,原來是我頭皮屑,清清喉嚨咳聲嗽,火山爆發轟隆隆,眨一眨雙眼,雷電閃滿天。

        漫天箭雨如急鋒,我是弓箭手,而雨後天邊的虹,是我七彩的弓。

        遊戲人間,莊周夢蝶,我也可以七十二變,猜猜我是誰?

        誰不是我,我不是誰,我在我心中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