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仙人

        天上的仙人輕輕踩進了我的夢,雲的味道還在我耳朵鑽洞,我就嗅到飛躍九重天的那一道虹。

        
        夜裡的星像是一隻隻被罰站的螢火蟲,月亮上的廣寒宮,是寂寞的牢籠。嫦娥在坑坑洞洞中舞袖,盼了千年之久,只等到阿姆斯壯登陸月球,搗藥玉兔見死不救。

    
       
風吹湖水動,髮動心也動,人生就像一陣風,若有似無地拂過,轉瞬無影無蹤,徒留幾片落葉旋轉在空中。

 
       
冰雪終會融,固體化為液體的流動,鐵漢的淚為依人流,英雄不敵一抹傾城笑容。

 
       
萬里無雲不如天邊一朵雲,只有它懂我心情,世間萬物不過海市蜃樓,紅塵不再紅,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P.S. 再次聲明,寫東西時的我會變成另一個我,這個我是寫爽的,私底下的我很白痴,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