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昆幫的幫主

        最近的我,正在一邊準備教甄,一邊玩耍。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愛玩嘛,比較好聽的說法是我很會調劑身心,很會減壓,不過我還是承認我貪玩啦。

        算算這一兩個禮拜看了哪些電影,有「大智若魚」、「不願面對的真相」、「穿著Prada的惡魔」、「硫磺島的英雄們」、「怪怪屋」、「三百壯士」、「怪怪屋」。

       還有前天重看的「天空之城」,數一數之後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還真的頗多耶。

        而且有好幾部看完其實都很想寫寫心得,無奈花時間看電影已是罪惡的奢華,哪裡還有心得感想時間呢?所以就都在腦裡想,有時間,有感覺,再寫下來吧。

        除了看電影,昨天我又去台南球場看了「統一」V.S.「La New」的比賽,本來送完土星人回家後,是要去看看我弟,因為我弟在球場打工賣統一的商品,想說去看看他有沒有打混把妹好了,結果一去之後,身體裡的棒球基因開始作祟,後來我也就順應身體的渴望,跟老弟借學生證,買了偽學生票進去啦。

        因為藍普洛夫那天殺的誤判,與關鍵時刻統一球員總是變成人體電風扇,統一最後還是輸了,主場四連敗,真是慘不忍睹,而我連晚餐也沒吃,還大聲呼喊加油,這結局真的是「不願面對的真相」阿。

        晚上再利用點時間摸摸那可愛的英文書,準備一下長達三月的大戰,同學們阿,有人到這時刻,還像我還混成這副德性嗎?還跟著外婆一起看民視八點檔「愛」,還在寫這「日記網誌」?我升到水昆幫幫主一位了嗎?

        媽呀,我彷彿聽到舉喜堂(我家後面的廟宇)裡的菩薩們的聲音:「蔡小白,你再這樣混,不要怪我們到時候不靈驗阿?你過年時祈求的好考運,我們是有暫時答應你,但是你再給我放肆,別怪我們幾個保人不給面子阿!」

        阿娘喂,這就恐怖啦,雖說考試是自己的事,但要是老天也不站我這邊,那我還搞屁阿,沒得玩啦,好啦,各位晚安。

        別說我沒膽,我也是會怕阿,小白小白,這小白二字不就是一個怕字嗎?

        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