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天晴

        街頭上的空氣,吸了一天雨,吸得鼓鼓飽飽的,變得很沉重,變得不像氣體,像是介於氣體與固體之間的狀態,像是我的心情的樣子。

        麵糊般的自己,又沉重又濕,連我都很難釐清自己的模樣,似乎需要一點什麼讓我的臉上有陽光的澤潤,需要一股溫暖的風,把我的嘴角吹高起來。

        這段時間的沉寂,會不會早點過去,理應是大幅度爬升的一年,我卻總在低處徘繞,於是我從這個世界鑽進電影螢幕裡,去體驗異次元的精采,暫時消失一會兒,只是劇終場散之後,我還是得慢慢走到自己的小位子,坐下來,看著天。

        我應該在哪裡?會不會用盡千方百計去吃香蕉,最後發現我真正想做的是啃蘋果?或者,可憐的我,連香蕉皮都剝不了。

        心臟下的大石頭,已經垂吊了很久,什麼時候能拿下來,讓心能輕一些,讓心跳的旋律好聽一點?

        等待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