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敗

        滿眼的碧海藍天,幾艘巨輪停靠在花蓮港,雲霧在群山中翻湧,深綠色的山被層層山嵐漂成淡青,乾淨的花蓮,開闊的一切。

        她終究還不是我的依歸。

        這片後山的淨土,我心生嚮往,但加起來十個小時的車程,遙遠的天之一方,還是讓我望之生畏,怯步再三。

        就在這樣矛盾的情緒下,迎接了難看的結果,真的很難看。

        而彰工也將我拒之門外,抱歉,本年度客滿,敬請明年再來。

        或許太過自信,我根本就沒那麼好,或許自以為是,放鬆過了頭,或許能力不足,以致連遭挫敗。

        不管答案為何,或是以上皆是,目前的局面是,我單腳站在一根衝天的石柱上,搖搖晃晃,另一腳也無從擺放,很彆扭很尷尬,又很危險。

        兩個字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