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等妳

我在等妳 妳是否也在等我
好多個夜裡 我看著窗外的天空
對著星星訴說 對著月亮訴說
但那些話 好像被風吹散在空中
等了好久 沒有人理我

我在想妳 妳是否也在想我
跟好多人擦肩而過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碰頭
想牽妳的手 一直走到最後
可是我的手 還塞在口袋裡頭
那份暖和 依舊為妳保留

我想抱妳 妳是否也想抱我
那個在外闖盪 獨當一面的我
最缺少的 是妳的味道和溫柔
原來 男人故作堅強的氣魄
在無聲的夜裡 也會莫名地失落

我想看妳 妳是否也想看我
想看妳的眼眸 想看妳的笑容
想看妳的酒窩 想看妳可愛的小手
想陪在妳左右 一起經歷每一個感動
而妳 有沒有看見我 低聲的祈求

我在等妳 我在想妳
想抱妳 想看妳 想聽妳 想見妳
迫不及待 卻是長長的等待
我在守候 我在守候什麼
我不知道 但至少我知道
就算這一切是夢
也別讓我 白白夢過
守候 為此 我安靜地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