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走了

妳走了 無聲無息地走了
連風兒都沒有告訴我
妳就這樣 悄悄地 離開了
留給我的 是碎成一地的溫柔

妳走了 沒有告知地走了
我撲了空 故作鎮定 假裝幽默
其實心裡不知所措 莫名地微微刺痛

以為理所當然的 其實最荒謬
不肯屈服的自我 讓一切成空
我難過 但我怎麼會難過

妳走了 隨著夏日蒸發了
讓海潮推遠了 被雨水沖淡了
妳怎麼會 走了 是不是我離開太久
所以妳以為我早不再停留

我的不在乎 是因為懷疑和懦弱
我不夠勇敢 不願面對真正的自我
沒有呵護溫柔 我倔強過了頭
如今我伸手擁抱 卻只能抱住風

妳走了 妳真的走了
漸漸累積的想念 我忽視已久
如今潰堤四流 把我給淹沒
妳走了 在我離開很久之後 這次換妳離開我

而我 只能在深深的大海底下 呼吸著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