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合成,讓你無所不在
    
        今天來跟各位報告一個好玩的地方:「
www.photofunia.com
    
        這是前天郭同學推薦的影像合成網站,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只要點選你要的效果,然後選擇你要合成的照片,按確定之後等待幾秒鐘,照片就合成好了!
    
        你可以立刻變成美國街頭牆上的大明星,馬上出現在安潔莉納裘莉的衣服圖案上,還可以當汽車的廣告代言人。
    
        你可以像國父一樣被印在鈔票上,或是上外國報紙頭版,你的照片會在畫廊裡被展示出來,被時尚名模穿在身上。
    
        你會出現在大樓牆上的巨幅海報,或是街頭藝術塗鴉裡,上Vogue雜誌封面,還能當電影的主角咧。
    
        哇!這真是讓人圓夢的地方,讓自己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裡變成名人,雖然有點自我催眠,有點異想天開,但總是好玩嘛!
    
        好東西跟各位分享,也感謝郭同學的推薦阿,這是我無所不在的相簿。


PhotoFunia的首頁,請選擇背景效果


然後按Browse瀏覽你的照片,挑一張有比較Fu的吧


按確定後幾秒鐘,就好囉


這是完成品


那個人被我嚇到了吧


這幅有感覺


上國外報紙頭條囉


國外也有粉絲!(驚)


美國街頭也有我


夜間大幅海報


喔,這張太棒了,我真的是在做白日夢阿


噢賣尬的,我上美元百元鈔


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是Funia汽車今年度代言人


紅到上了Vogue雜誌封面了


這是我投資開的店嗎


連晚上都有我,真的無所不在了


我很喜歡這一張的感覺


環島成功紀念看板


街頭藝術家筆下的我


這是怎樣,時尚派對也少不了我阿


我竟然那麼偉大,國家元首耶


去國外給人家畫素描


貼我的海報上去

        還有很多效果,各位慢慢玩吧,貼不玩了啦,這會玩上癮,讓人自嗨耶,真恐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