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阿女孩

女孩阿女孩  妳叫什麼名
看妳的臉龐多麼俏麗
一雙大眼睛 亮晶晶
是不是月神特別眷顧妳
在妳臉上 偷放了兩顆星星

女孩阿女孩 妳要去哪裡
看妳的笑容多麼魅力
一張櫻桃口 甜蜜蜜
是不是春神特別喜歡妳
在妳嘴邊 輕抹了一層糖衣

女孩阿女孩 妳家住哪裡
看妳的走路多麼輕盈
一挪蓮花步 尋覓覓
是不是花神特別疼愛你
雙腳 化成花瓣 讓妳 踩著朵朵神奇

女孩阿女孩 我想跟著妳
看妳的氣質多麼無敵
一個回眸笑 頭暈暈
是不是天神特別偏袒妳
眉眼 通上電流 讓妳 電死一群男性

女孩阿女孩 我想陪著妳
看妳的一切無可挑剔
一句我愛妳 心驚驚
我們之間 愛神已悄悄降臨
雙手 十指交扣 再也不分離
我會 永遠把妳 放在我心裡


這首可愛甜蜜的小詩,可以配下面這首歌一起服用

卓文萱 瘋了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