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一個月後見

       現在人在桃園表哥家,待會就要出發到機場去了。很謝謝這些天來,大家的祝福與鼓勵。我會把它們一一放在心裡面,當做這趟旅行的心情後盾。
 
        爸、媽、草雷、老妹、表哥,你們的擔心與叮嚀我都知道。

        大陸不比日本、法國與歐美等其他先進國家,有太多地方,中央政府根本管不了,太多不好的前例我們也都時有所聞,該注意的事情,我跟俊翰都有謹記在心。在行前的最後一刻,在此向你們保證,如果不行,我們不會勉強。
 
        請你們放心。

        再多再大的熱情與衝勁,如果跟生命安全相牴觸,都只會變成 bull shit!我們不會開玩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捷安特劉董一行人沿途有武警開道、百姓舉旗歡迎、市長高幹們熱烈迎接,單車老人團也是人數眾多,有保母車一路隨行。我和俊翰人生地不熟,中國那麼大,我和他只有彼此相依為命。

        但如我所承諾的,我們會照顧自己,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這些日子帶給你們的擔心,我很抱歉,但我會用萬倍的細心,來確保你們的放心。或許只在北京騎,或許就騎頭尾兩城市,北京跟上海,中途搭乘京滬鐵路列車,不管怎麼做,我們會考慮清楚,不會莽撞,不會躁進。電腦前的各位朋友們,認識的也好,陌生人也罷,總之,看了這兩篇京滬單車行網誌的你們,我要再次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會加油,平安回國。


薔薇之戀 -- 也許有一天
{###_no1kelvin/212/1320062982.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