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颱風假

        窗外黑漆漆一片,颱風又來了,雨滴滴答答打在玻璃上,然後順著玻璃流下來,一行接一行卻不規則地蜿蜒,似乎在向我訴被風甩盪到地上的苦。

        風狂嘯四方,透明的戰火,正殘燒大地的臉,我不想舞文弄墨,我只關心明天台南市會不會放颱風假,不過剛剛老爸告知我一個惡耗,明天依舊得上班上課。

        那意味著,我仍要早起,仍要在狂風暴雨中穩舵前往大成國中,上次碧利斯把我從慢車道吹到快車道的記憶還猶新,明天就又要冒著可能被吹過安全島的危險,繼續去管教那群天兵死小孩。

        外頭風雨飄搖,我心本靜如無紋的湖面,上班上課的消息就像一顆小石子,破落湖面,激起水珠,也蕩開層層的漣漪,像一朵水做的花越開越大,然後消失。

        湖面又平如鏡,正看一平面,橫看一條線。

        唸了一些書,改了幾張圖,看了點英文,老妹跟我說了晚安,爸媽也進房睡覺。

        好吧,下樓,上線,來跟土星人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