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燒我的小宇宙,來慶祝校慶

        上禮拜天,11月11號上午11點11分,是台南海事的校慶,加園遊會,加運動會,加校友大會。
    
        校長特別選了這麼一個別具意義的時刻,來慶祝這特別的日子,他說1代表健康,0代表財富,沒有健康,後面多幾個0都沒有用,所以希望全體學生同仁與校友都能健健康康,想想的確很有道理。
    
        拖著從台北搭夜車回台南的疲累身子,冒著爆肝的風險,再去參加校慶,我顯然跟校長對健康的期許背道而馳。
    
        不過猶然記得那天的我,竟然有如鐵人,師生盃籃球賽打滿四節四十分鐘,還得了超多分,之前大學時參加系籃也沒那麼勇猛,不知道這現象是不是叫做迴光返照。
    
        中午吃完飯後又去樂群館唱卡拉OK,很不好意思地唱了很多首,唱到有學生跑來跟我握手,頓時讓我有開演唱會的感覺,但自己的羞恥心告訴我:「蔡小白,不要再丟臉下去了!」
    
        所以匆匆就下台一鞠躬,快點離開自我陶醉的世界。
    
        下午頒獎的時候,本班電一乙竟然得了一年級精神總錦標,創意進場第三名,田徑總錦標第二名。
    
        小朋友們,你們表現太猛了,讓老師也沾了光,厲害喔。
    
        不過我想如果有鐵人總錦標,是不是可以頒給我阿,兩天只睡三小時,南北來回跑,校慶一大早,忙到太陽下山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還年輕吧,我不禁懷疑,還能燃燒幾年阿?(咬筆沉思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