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事生活管樂社同學,你們好棒!

        首先恭喜台南海事管樂社同學參加台南市音樂比賽獲得優等!



        昨天下午是一年一度的台南市音樂比賽,我們海事的管樂社同學呢,睽違了好幾年,再度代表學校參賽。
    
        我們參加的項目是室內管樂合奏,對手是強勁的一中、二中、女中、家齊還有南商,雖然最後僅獲得第四名,以些微差距輸給第三名南二中,但重回音樂比賽能夠有此成績,已經是很棒的表現了。
    
        在此老師給你們拍拍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請自行配音)」

       《2010年台南市音樂比賽台南海事管樂社演出片段
        
    
        其實我在台下看真的覺得你們很厲害,明明很多同學都是沒有音樂底子的,但竟然可以練得這麼好,的確是嘖嘖嘖不簡單!
    
        有努力就有回報阿,常常晚上人家都放學了,你們還在樂群館練習。
    
        我遠遠看過去,漆黑的夜毫無保留地全面包覆籃球場,只見樂群館裡的燈光從前門透了出來。聽著你們持續不斷的演奏聲,知道大家都非常努力,我也在心裡面默默替你們加油打氣阿。
    
        說到樂器,自己國小也參加過鼓號樂隊喔,我是吹小號的。
    
        但好像是吹太爛被劣退還是怎樣,後來就不了了之了。而且很誇張地,現在我腦海裡完全沒有吹奏過的印象,只有「小號拿在手裡」以及「上下甩著吹嘴的口水」的模糊畫面而已。
    
        後來有嘗試自己彈過吉他,但彈出來的聲音完全沒有美妙可言,只覺得自己在可笑地撥弄著無言的金屬銅線,而且有那種琴弦似乎也在「拜託我別彈了」的感覺。
    
        至於鋼琴呢,我就只會一首「小蜜蜂」,這還是以前背那種數字譜記下來的,非常簡單,大概就「533/422/1234555…」這樣子而已,簡直就是「會數一二三四五就會彈」的程度。


    
        很慘吧,好啦,不過話又說回來,雖然與樂器無緣,但我至少可以欣賞音樂吧!
    
        最後,本校春暉社11月17日禮拜五晚上要在台南市生活美學館參加交通安全才藝競賽的決賽,在這裡先替他們集~氣一下!加油阿!
    
        以下是10月29日校內選拔當天的影片,還有蛇夫童軍團許仁杰的表演片段。

       《2010年交通安全才藝競賽台南海事春暉社 - 悔不當初
        

       2010年交通安全才藝競賽台南海事童軍團 - 新兵日記
        

       《2010年交通安全才藝競賽許仁杰 - 我們的歌
       

         許仁杰是這學年度的交通安全大使,當天還有唱了洗牌」、Forever」共三首歌,全校都享受並陶醉在其歌聲中,不過好久不見的他新造型怎麼這麼像范逸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