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夜,英文字滿天飛
    
        終於完成了GRE單字第一回的講義,足足十頁阿!
    
        滿滿的心血結晶,全在這十頁裡,花了三個晚上的歸納和整理。
 
        我用力燃燒小宇宙,無數的腦細胞因公殉職,兩片視網膜也搖搖欲墜,總是雙眼的視線都糊成一片了,才倒床而睡。
    
        我會不會瞎掉阿?接下來還有十九回要編寫耶,我看我的視神經要繃緊一點了。
    
        這三天我看了太多GRE單字的結果,就是一張開眼,眼前就飛舞著一圈英文單字,好比那圈土星環,繞著土星不停旋轉一樣。

        這些英文字呢,不是尾巴長溜溜,就是長得特別像雙胞胎,還有三胞胎,四胞胎五胞胎的咧,我得把它們的長相和個性特質都記住,真是要我的命阿。
    
        但完成了就是有種苦盡甘來的成就感,我像個畫家,滿意地看著自己的大作,也像個媽媽,微笑地欣賞自己懷胎十月的小寶貝。

        另外,我發現我真的很會利用空檔,明明都忙成這樣子了,還有時間看翻譯小說。
    
        這本「時空旅人之妻」這幾天利用瑣碎時間看,倒也看了兩百多頁,剩下幾十頁,目前劇情進入高潮,今晚有股衝動想一口氣看完,但又怕我的眼球會中途跳出來罷工。

        好啦,我還是洗澡去,早點睡好了。
   
       「Vainglorious、Vicarious、Voluptuous、Voracious…」,還在飛,我的媽阿,它們還在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