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返單數

        今晚的月,是個漂亮的圓。
    
        像個句點一樣,意思是說,故事走到這裡就停止了,結束了,沒有了。
    
        這章節的最後一行,就在這一夜作結。
    
        進入雙數生活,有七十天,短短的,七十天,現在我又回到單數,回到總是在後面看著一雙雙情侶背影的那個我。
    
        這故事開始得很快,來得有點措手不及,好像才剛拿到紙和筆,轉眼間第一章已經寫好了。
    
        但它結束得也很快,才沒寫些什麼,觀眾們還沒滲透進角色的內心,主角們還來不及展開所謂的幸福大冒險,故事卻已走到完結篇。
    
        於是這本書不厚,只有薄薄的七十頁,但它很美,它很耐看,很耐讀,當你打開它的時候,你的心情是好的,看完了它,心情也會是好的。
    
        因為在月亮的照耀下開始,也在月亮的照耀下結束,在海邊靠近,在海邊點頭決定,也在海邊告別。
    
        對不起。
    
        我想,我還是適合形單影隻地飛,飛在廣闊的天空裡,一個人飛。
    
        加油,在未來的某一天,記得一開始的那句話,我們要在各自的人生中燦爛著,然後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謝謝,謝謝,我生命中的妳的出現,謝謝,這段時間妳所做的一切。
    
        還有謝謝,妳最後的,那一句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