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咖日記我想要跑步,我要騎單車

        自12月26號扭傷左腳踝韌帶到今天,已經過了快兩周。
    
        前四天腳又腫又痛,得靠拐杖才能行走,第五天我甩掉了拐杖,開始自行走路,到現在好很多了,不過依舊微微腫脹、疼痛,而且不太能使力。
    
        上下樓梯不能像從前一樣兩階三階地跳,只能一階階乖乖地踩,我也還無法跑步,快走都還會痛。
    
        醫生說有空就做復健,慢慢轉動左腳踝,讓復原中的韌帶運動一下,這樣會生長得比較完全。
    
        完全恢復,大概要六到八周,唉阿,那代表我的寒假與運動絕緣了,我的單車,可憐的小白馬,我這個做主人的不爭氣,沒辦法。
    
        這陣子只能時時勤拂拭你的身軀,想出去暢快馳騁阿,有得等囉。
    
        等等等,我咧等等等,不知還要幾個等。
    
        我現在全身關節就已經快長滿鐵鏽,四肢都鈣化,就快變成化石啦。
    
        看學生下課在丟棒球,打籃球,感覺好像有個小孩一直想衝破我身體往外狂奔,大吼大叫,跑到草地上翻滾,操場上跳躍。
    
        我要運動,運動,運動!!
    
        我發誓等我腳好了,第一件事就是先跑操場,跑到爽快為止,接著跨上小白馬,發狠狂踩個幾十公里,然後去打籃球全場打到累翻,最後去打棒球,丟球到抽筋,揮棒到沒力,盜壘到腿軟。
    
         (然後休克昏倒送醫院,結果休息更久不能運動…)
    
        我瘋了,不要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