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中倒影 --- 用湖面照鏡子,閃閃動人

        最近發現了這個好玩的改圖網站「LUNAPIC」,裡頭同樣有許多效果可以讓大家玩,改完圖後按右鍵即可下載,完全免費。
    
        除了傳統的幻燈片、雪景動畫、旋轉方塊等效果,裡頭還有針織紋理、多重照片及水中倒影的選項,供你參考,讓你改到滿意、改到過癮。
    
        裡頭我覺得最喜歡的是「水中倒影」,看到平面照片映在水面上,閃閃波動的樣子實在是很炫阿,真的很好玩,推薦給各位。
    
        社會亂烘烘,經濟冷颼颼,無聊或無奈的朋友們,不如來玩玩圖,調劑一下身心吧。


LUNAPIC網站首頁

選左邊第二個「水中倒影」效果,然後上傳照片,等一下就好了


我亂改的成果



某田中的向日葵                                  家門前的早晨天空


劉亦菲扮王語嫣,絕美                    周杰倫,葉惠美那張


馬蓋先,我竟然找得到這一張           貝克漢,由水而生          


我,大三的時候,在家裡                我,大四的時候,高美館


大三,我當時在幹嘛                     小表妹,很可愛

        效果真不錯,很像網誌裡嵌入了好多方塊湖,湖面晃動的感覺有可愛到,真是很好玩阿,大家也改改看吧!祝改圖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