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吹復古風 --- 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各位的家裡,應該都有那種泛黃的復古照片吧!

        可能是阿公阿嬤的結婚典禮,可能是老爸國小跆拳道比賽,或是老媽國中的畢業典禮。
    
        看著那些照片,總是幻想起上個世代生活裡的一切,加上爸媽「談笑話當年」的詳細解說,更讓人穿越時空,大大神遊了一番。
    
        大家一定都想過,如果能回到過去,跑到爸爸還是小孩子的時空,我會不會跟他成為好朋友?

        如果進入四十多年前媽媽生長的彰化田中,跟她念同一所國小,我會跟她玩,還是欺負她?
    
        哈哈哈,雖然時光隧道只存在小叮噹、科幻片或是睡夢中,但如果可以把自己的照片也變成復古照,一定也很有趣吧!
    
        現在介紹個日本網站「幕末古寫真」,你只要上傳照片再按確定,幾秒鐘之內,就能夠把時光往回拉個幾十年,讓照片提前泛黃。
    
        我玩了一下,成果在下面,看看吧!


進去的首頁,趕緊按瀏覽上傳吧





大成國中實習的時候


三十年前在大成國中實習的時候



念大學的時候


遙想當年我念大學的時候



去年環島的時候                          年輕時的環島壯舉途中所拍


我弟念高中的時候


民國初年吾弟就讀高中照


我的單車照


我那匹伴我大半輩子的鐵馬兄


我弟睡覺的時候


吾弟年幼時,於睡夢中


我大四,在保安車站                  當年還是青春的大學生



小乖,伴我們成長的愛狗           數十年前曾養過的狗,小乖



我,在高雄某百貨公司              我還是小蔡時,甫成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