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城邦回頭書展在高雄新光三越12樓,3.5折起
    
        前幾天在逛PTT書版的時候,搜尋到一則好康消息,讓我眼睛都瞪大了起來。
    
        原來是「城邦回頭書展」又來了!
    
        繼上次寒假在高雄新光三越12樓舉辦之後,這次在同一地點又推出了回頭書展,而且展場更大,書類更多,最重要的是折扣更優惠!
    
        「1到4本4.5折,5本以上3.5折」!
    
        你並沒有看錯,這就是低到掉渣的天殺折扣,日期從7/17(五)7/28(二)喔。
    
        只有11天,且數量有限,故此事算緊急事件,出發不宜再遲。
    
        今天下午我從台南保安坐火車到高雄,再轉捷運到三多商圈4號出口,一出來就到了新光三越,進去之後直奔電梯門,往12樓飆升。
    
        我是搭2點半的火車,結果3點半我人已經在新光三越12樓的展場了,也不知道在趕什麼,好像慢幾分鐘去就什麼書都被挑光了似地奔忙,想來真是好笑。
    
        不過現場人的確很多,可能因為周末的關係,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挑書,買完就坐在旁邊的椅子看了起來,真的是立刻散發出書香氣質。
    
        我瞥了瞥左右,很多人的手上都已捧抱著一疊厚厚戰利品,但眼神仍舊銳利地在書堆中掃來掃去,看看有哪隻漏網之魚還隱身在書海中。
    
        我逛了幾輪挑了想買的書之後,就開始觀察人群。
    
        有人正用力傳著簡訊,我想他大概急著把這好康報給其他人知道。
    
        有人口沫橫飛在講手機,我靠近竊聽了一下,原來她在跟學姐說明展場要怎麼到達。
    
        媽媽專心地翻著童書繪本,旁邊的小孩坐在地上玩鞋子。
    
        一對情侶檔很興奮地討論著剛剛又發現了一本暢銷書。
    
        幾位太太流連在減肥與養生叢書區。
    
        兩個國中生作出誇張手勢在比較藤井樹與橘子的寫作風格。
    
        一個濃妝美眉瀏海垂在額頭前面,正低頭看著大前研一的某一本書,長相算清秀,可惜眼睫毛翹稍微過份了點。
    
        我發現這樣看著周遭的人還蠻好玩的,有種突然隱形起來的感覺,或是突然切換到另一空間來看這世界的錯覺。
    
        後來看著看著也看累了,就走去櫃檯結帳,開開心心地刷了卡。
    
        回家的火車上,我滿足地看著紙袋裡的書,然後抽起一本來翻閱。
    
        我感覺那書好像在訴說著「你可千萬不要虧待我」之類的話語,我肯定地揚起一個微笑,意思是說「恩,好的,我會好好對你」。
    
        以下呢,是我今天買的書單,共八本。

1. 《叔叔的故事》王安憶 著/ 麥田出版

2. 《獨語》王安憶 著/ 麥田出版

3.《會唱歌的牆》莫言 著/ 麥田出版

4.《蒼蠅.門牙》莫言 著/ 麥田出版

5.《中國經典童話》陳蒲清 主編/ 三言社出版

6.《大仲馬俱樂部》阿圖洛.貝雷茲-雷維特 著/ 漫遊者文化出版

7.《阿姜查的禪修世界:定(第二部)》阿姜查 著/ 城邦出版

8.《給山姆的信》丹尼爾.戈特里布 著/ 商周出版

        其實也沒有設定要買哪幾本,就是隨看隨挑,有感覺有緣的就買來看,各位愛書人趕快去看看吧,這種噁心的折扣錯過這次,還要再等半年喔。
    

今日照片

下午風超大,但天氣很好


高雄新光三越12樓書展現場


這次的展場空間大多了


買完了在百貨前的椅子上休息(頭髮很亂)


戰利品排排站,此刻有種虛榮的滿足,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