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常常搭火車, 所以也遇到很多好玩的事情,現在要說一件很丟臉尷尬的糗事, 這是真人真事, 是這樣的...

     
        不久前我在高雄上完課後要搭火車回台南, 因為我在台南跟朋友有約,時間還蠻趕的, 所以我得搭最近的一班自強號,那時接近中午, 挖靠人真他媽的多,我要是排隊的話, 根本就不用搭了, 因此呢, 我只好用投幣的來買票,可是這樣的話買到的票是站票, 我也沒想那麼多, 就過月台要上車了...


       到了車廂上, 還是他媽的好擠, 一連過了好幾個車廂都找不到空位可以坐,這時我發現走在我前面那人(他很高很壯,又黝黑) 也在尋空位, 手上也是一張小小長方形的站票, 原來他跟我一樣阿...說時遲那時快, 我發現前頭有個沒人的空位可以坐, 我就趕緊擠過去, 但, 那個寶貴的位子卻被我前面那人坐去了...shit!


       火車慢慢要開了, 我實在不想站到台南,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就跑去跟他說:
"先生, 抱歉喔, 這個位置是我的.." 他大概以為我真的有這位子的坐票,就不好意思地馬上讓座了..哈哈哈!!!! 我計謀得逞了!! 太爽啦!!


      我就很滿足地坐下來, 拿出書起來看, 想到我竟然有位子坐而且可以坐全程
我就很爽, 而被我騙起來那個大個子就站在我旁邊, 哈哈, 換他站了, 個頭那麼大,
還不是被我唬了...


       正在自high時, 忽然後面肩膀被拍了一下, 我轉頭一看, 原來是一個美貌婦人
對我笑, 我想說我太幸運了吧! 騙到了一個位置又有豔遇發生, 會不會太賺阿..誰知道她卻說: "小朋友(小朋友, 她竟然叫我小朋友), 這個位子是阿姨的喔,
這是我的票.." 阿阿...阿...我我我..我..我慘了..


       完了完了, 真正的座位主人來了...!! 我死定了, 我還是硬著頭皮起來讓位給她,
臉上表面是笑笑地不好意思, 實際上我內層是鐵青著臉, 而且我尿快滴出來了...
我幹麻那麼怕呢...因為, 因為那個大個兒從我起身後一直盯著我看, 眼神充滿憤怒,
我無法形容我當時多尷尬, 我真想把自強號的玻璃打破然後跳出去, 至少不會像那時那麼僵...


        就這樣, 我還是逃不了一路站站站站到台南, 我從來不知道30分鐘怎麼會那麼漫長,我總覺得那個大個兒在停車後會打死我...後來車慢慢停了, 我已經做好準備,
車門開了後, 我就頭也不回飛奔出去(我跑百米賽也沒那拚), 一直衝下樓梯,過了月台, 衝出剪票口, 跑去廁所避難(一來避難, 二來我剛剛嚇的膀胱快爆了)...


       洩完洪後, 我才真正鬆了一口氣, 才去見我朋友..

      跟那個朋友好幾年沒見了, 我跟她約在三皇三家, 我進去後就看到了她,但!!!!! 她旁邊坐著一個.....一個...我最沒想到也最不想看到的人,竟然是他!!! 那個大個兒!! 她看到我後開口說:"柏豪好久不見阿...這是我男朋友,中山的, 跟你一樣是外文系, 你們認識一下阿..."


     我我我...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她媽的, 有沒有這麼巧阿...

     後來那天我已忘了怎麼過, 只記得尷尬的暴風圈籠罩著整個m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