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了三根牙 原來夢一場 

        現在心情還是頗複雜緊張,甚至你可以說我還沒清醒,我都會承認的。因為就在剛剛的40分鐘之內,我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讓我真的是跳起來才驚醒,而且醒後餘悸猶存,大嘆夢神弄人。以下是剛剛的夢境,幸好我記得頗清楚。

        我和老弟正在我房間看電視,而妹妹與表弟表妹在後面的床上玩,玩什麼不記得了,而我房間其實也沒有電視,但既然是夢,就沒有邏輯可言。 

        看電視,看電視,繼續看電視,我突然發現嘴裡怎麼好像有石子,我咬了幾下,發現真的是小小碎碎的硬物。 

我本來以為是我胃裡的結石被我吐出來(就連夢裡的想法也誇張至極),害怕之餘,趕快跑去廁所的鏡子前照一照,我嘴裡的不明物體到底是什麼怪東西? 

結果發現,是我的上排牙齒掉了一根,就在兩根大門牙的旁邊,我牙齒竟然突然掉下來!? 

而且,更扯的是,我的門牙搖搖欲墜,而且薄成像兩片白色的小紙片,像兩片軟軟的暴牙,我閉嘴也藏不住這兩片難看的門牙,我的人中也腫脹起來,現在的我,就像一隻鼻子被打一拳的暴牙白兔子。 

我當時竟沒想到是夢的可能性,竟然當真地大冒冷汗,我實在不能接受我會看電視看到一半,忽然變成難看的兔子。而且我打算明天跟女朋友出遊,我不敢想像她看到她男朋友變成腫嘴暴牙缺齒男的時候,尖叫會不會突破兩百分貝。 

我馬上去找我媽,叫她帶我去看牙醫,剛好我弟也突然說他中風了,手腳不能動,嘴巴不能流利說話,我真是蠢,他嘴巴不能說話還能跟我媽說他是中風,夢裡的我竟然沒發現這個大漏洞,shit! 

我跟表妹說我現在變好醜,怎麼辦?我那個可愛的小表妹跟我說了一句我算是欣慰的話:就算哥哥你變成這樣,你還是有很多讓人喜歡的地方阿?還勉強算是帥哥阿! 

她還懂得去安慰我,沒有狂笑我,我至少還勉強是帥哥,好吧,我有開心一點。不過在想一想,我也還是一隻算帥的暴牙兔而已,有啥好爽的。 

我和我媽我弟趕到牙醫診所的途中,我往車外看,外面的人竟全變成兔子,我的老娘阿! 這是怎麼了?我真的變成不折不扣的兔子了嗎?連眼睛裡的人也全都兔子化了。

終於到了牙醫診所,我鬆了一口氣,想說終於找到救星了。我媽在掛號時,我在那裡看壹週刊。護士小姐開始跟我媽聊天。 

醫生還在休息阿?我媽問。 

對阿,醫生在用餐,不過快吃完了護士小姐答。 

喔,不過已經到看診時間六點半了,不是嗎?我媽一臉奇怪。 

對啊,不過今天的紅蘿蔔比較大支,醫師要吃比較久護士還是輕鬆地答著。 

聽到這裡,我冷汗開始滲出皮孔。醫師?吃紅蘿蔔?…不會吧!!!? 

蔡柏豪~終於叫到我了。我和我媽緩緩走入看診室,我心裡有點抖,身體抖很大。 

走進去,一看,大叫一聲! 然後馬上驚醒! 回到現實世界。 

原來醫生是隻………。 


以上。確確實實的一場夢,無增無減,保證原文一字不動,一行不改。只是我現在還是在摸我的門牙,心情真的很開心,有門牙真幸福,我晚上一定要輕輕地很溫柔地刷我的寶貝門牙三兄弟,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