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王子的使命 

        常常作夢,應該說,一直以來,有時都會夢到這樣的夢。

我是火星王子,我爸爸是火星國王,我搭一艘太空船,在星海銀河間漫遊,我不知道為了什麼?可是,我想這個夢最近有點明朗,我漫遊的目的開始清楚。


        尋找我的公主,為此,我來到了地球。

可能我會找到地球人,水星人,土星人,甚至是月亮人,但在這之前,我還是得一直尋找,尋找,尋找。

我的公主可能不在地球,又或者還不到相遇的時候,但我還是不會停下來。


        我想她會有一雙大眼睛,明亮有神,裡頭閃著希望。

我想她是聰明獨立的,可以體諒我飛來飛去的生活,也可以追尋她自己的目標。

我會跟她說火星,我長大的地方,是什麼樣子。火星人的飲食習慣,火星人的生活作息,甚至是火星人的愛情觀。

她也會跟我分享她的星球的點點滴滴,她是個快樂活潑的公主。當我飛累了,看到她就全身神清氣爽,疲勞頓解,因為她的笑聲把苦悶都驅走了,因為她的笑容就像香香的泡泡,把我一身汗臭都洗掉。

她會煮她們星球的食物給我吃,不管好不好吃,我一定說好吃,然後說怎樣怎樣做會更好吃。

飛行的時候,我會用補星網偷偷把天上的流星套住,然後黏在她床邊,讓她晚上要睡覺時嚇一跳,而且睡覺時臉上能有星光的溫暖。  

我會和我的公主坐太空船穿梭星際,與隕石玩追迷藏,加速前衝給流星追。玩累之後就坐在月牙兒鉤鉤上,看星星,摸星星,摘星星,抱星星。


   
你數數,天上有幾顆星星?我問 

  …那麼多怎麼數的完,好,我猜有兩億顆。 

  「
錯,總共有兩億加一顆 

  「你又知道了喔! 

  「還有妳阿! 笨蛋,你是最亮的一顆星! 

  「(害羞中) 

     就這樣,晚上可以在土星環上玩跳房子,可以用淡黃的月光洗澡,用滑亮的星星擦背;白天可以全副武裝去抓太陽黑子,可以去拜訪水星的同伴。 

     公主若傷心流淚,我帶她一起騎到金牛背上,跨過小行星,在星雲裡高低來回翻滾,她在尖叫,我則從背後牢牢抱著她,吻她的髮,心裡決定要好好珍惜我遍尋宇宙,穿越億萬光年才相遇的公主。  

     公主如果渴了,我用北斗七星當杓子,舀一瓢銀河的水給她喝。  

     公主要是睏了,我請織女織一床星被單,請牛郎打造一間小臥舖,搭在鵲橋的另一端,我就攜著她的手,帶她去最可愛夢幻的小天地,拍著她的背,看著她的臉,緩緩睡去。  

     說了這麼多,都還是幻想,因為,我的公主還不知道在何方,何時會相遇,相遇之後又怎麼確定她是我的公主。  
 

一切一切都還在努力中,如果你看到我的公主,請跟我說,我會請我爸爸給你一張永久有效的星際旅遊船票。  
 

我找她找了好久好久,這期間出現好幾個很好的女孩,但都不是她。但我沒有放棄,還在尋尋覓覓,希望她也不要放棄,一定,一定要等著我,因為還有好多夢想在前頭,等著我們,去享受與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