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棵樹

我是一顆樹

樹根把泥土緊緊抓住

葉綠素也濃得很舒服

風吹雨打不卻步

我依舊站在原處

如果你忙到有點無助

我有樹蔭可以把你保護

如果你累到有點想哭

我有樹枝可以將你照顧

如果你只是想看看我這棵樹

我也會飄下落葉給你當禮物

我是一棵樹

一棵綠的很美的樹

不是綠巨人般的怪物

一圈圈的年輪是歲月給的吻

千百個迴圈卻比不上你指頭的輕觸

我可以是柳樹 將你臉輕拂

可以是榕樹 化作一間大房屋

可以是神木 當你精神的歸宿

可以是楓樹 用千萬個小手 撫摸你的肌膚

可以是櫻桃樹 搖一搖 你懷裡就是滿滿的幸福

天空是藍色的布

是我夢想的國度

向上生長 要變成大樹 

你是金色的公主

是我生存的支柱

低頭看你 不離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