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白 

        對於很多事情,我一直自以為是,抱持著無所謂的態度,沒有好好替別人想,以為別人了解我的想法,事實上,我只不過是在逃避,逃避好好去面對事情。 

        當誤會造成,我又不想解釋,我這個人總覺得反正我自己清楚了解就好,但別人不見得跟我有同樣想法,在不願解釋的態度下,往往事情就會惡化,唉,人家說言多必失,其實都不講,造成的傷害更嚴重,更無可挽回。 

        蔡小白,你在幹嘛,你這個大笨蛋,你明明知道這樣的個性會惹來很多麻煩,不管在學校或是在社會上,你明明知道這種爛態度會處處摔跤,會常常碰壁,會莫名其妙把自己逼到一個很困窘又無言的地步,你怎麼還在縱容這種死人個性 

        你是不會改喔? 

        人總是在跌跌撞撞中成長,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去除個性上的稜角,使自己能夠更圓融、完善。 

        話大家都會說,要不要改就看自己了,我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