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的一天

Good morning, my dear
讓我在妳耳畔 輕輕一吻
看害羞把妳的臉龐 染得更加紅潤
陽光潑灑入窗 帶來美好的早晨
今天的時光 專屬於我們兩個人

Good morning, my dear
因為妳 藍天透著一種莫名的繽紛
妳的眼神 比白雲還要單純
坐在公園的長凳  吃妳做的早餐 營養滿分
看著一群老人家 在前面搖屁股健身
妳笑著問 那會不會是以後的我們

Good afternoon, my love
咖啡廳的玻璃上 映著我們兩人
我的杯口 還留有妳嘴唇的餘溫
相視一瞬 凝結成了永恆
聽妳天真的笑聲 我再也無所爭

Good afternoon, my love
橘色的夕霞 流滿了整個黃昏
妳的俏臉 被烘托得更加動人
甜蜜的愛情 替鹹鹹的海風 加了一點糖份
看著沙灘上的小孩 正在比賽放風箏
我笑著說 那好像是從前的我們

Good night, my baby
夜空中 有滿天的星辰
沒有一顆 比得過妳 明亮的眼神
妳像是個天使 生在凡塵
遇到妳 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份

Good night, my baby
讓我在妳額頭 輕輕一吻
妳的臉頰因為幸福 顯得更加嬌嫩
睡吧我的寶貝 今晚 我不離開一吋
完美的一天 也要有 最完美的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