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東西

大街上的人們 走來走去
老的少的 過馬路都像在趕飛機
火車上的學生 聊天打屁
男的女的 說起情話像演偶像劇
媽媽阿 爸爸阿 我問問你
這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東西

電視上的人們 哭來哭去 愛來愛去
真的假的 我看得兩眼都花花去
新聞裡的大人 罵來罵去 吵來吵去
藍的綠的 我聽到腦袋都快抽筋
耶穌阿 佛祖阿 我問問你
這樣的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

辦公室的人們 忙來忙去 翻天覆地
聽到哭了 物價漲到天空裡 薪水還被晾在原地
補習班的小孩 考來考去 呼天喊地
讀到累了 書本堆到雲端去 成績早已葬身海底
總統阿 部長阿 請你評評理
老師阿 校長阿 讓我問問你
我的未來不是夢還要不要再唱下去
如果還有明天我能不能出人頭地

我想乾乾淨淨 我想呼吸 別把我當個屁
我想安安靜靜 我想活下去 請你告訴我 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