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變成阿凡達!!(內有名人對照圖)

        這幾天呢,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網頁。
    
        至於網頁做什麼用途我在文章標題都已經說啦,那就是可以讓我們「把自己變成阿凡達」!


    
        這兩張是「我」與「自己的阿凡達」對照圖,感覺還不賴耶。
    
        話說從頭,幾個禮拜前跟家人看完《阿凡達》之後,我就跟我弟提說:
    
        「我覺得過一陣子一定會有那種「可以讓人上傳照片,然後把人變成阿凡達」的網站出現!你不覺得這很炫嗎?」
    
        結果找一找果然有而且已經流傳很久咧,看來我實在是後知後覺阿!
    
        網址請點超連結:「Avatarize Yourself」,這是麥當勞提供的免費服務,不過是德文網頁。雖然如此,多玩幾次就會上手了。

        號外!!!   就在我把分享完這篇之後,我發現了英文版的網頁。使用起來真的是簡單多了,最後還可以下載喔。請點:「Avatarize Yourself - English Version
    
        在玩之前再跟各位分享一則影片,有個超強的外國網友用photoshop把自己改造成超夢幻的阿凡達,超猛的啦,根本是專業的水準了。

    

        看了真的是讚嘆阿!雖然望塵莫及,但至少我們有這個改圖網站可以過過乾癮。好,現在趕快來大概講一下操作步驟吧。



        點按超連結之後,首先會來到這個網頁介面,請點中間的「Hochladen」這個字,意思為「upload上傳」。

         (英德線上字典請點此,可自行參考查閱)


    
        按了之後,就會看到中間有三個條紐,請點選第一個「Mein Foto hochladen」:「My Photo Upload我的照片上傳」。


    
        再來各位可以看到左邊有個人的臉,右邊的文字是「操作說明」,請按那個小方格,代表「我懂了」,接著就按下面的「Nach Bilden Suchen」:「Browse My Photo瀏覽我的照片」。
    
        (叮嚀:最好是正面的照片,五官要清楚一點。)



       看到自己的照片在上面之後,就可以放大、縮小、旋轉、傾斜,左邊還可以選阿凡達的性別,「Mannlich」是男生,「Weiblich」是女生。
   
       好了就按「Absenden送出」,等待一到兩分鐘。


     
       接著就完成啦!各位就能看到自己變成阿凡達的模樣了!左邊可以自行選擇開心生氣的表情,右邊可以切換背景與性別。
    
       最特別的是這個阿凡達會眨眼,而且眼睛會隨著滑鼠移動喔,感覺就更逼真了。

 
    
       各位可以按鍵盤上的「prtsc (print screen)」鍵,把畫面擷取下來再貼到小畫家或是其他的改圖軟體上,另存新檔就可以與朋友分享啦!

        把自己變成阿凡達之後,當然不能就這樣善罷甘休阿。於是心癢之下我就開始把觸手伸向其他人,以下是我的成果。有些很適合,有些則怪怪的,不過重點還是照片要選得好啦。


                          首先,這是誰阿?                                       那這個呢 


                           蕭敬騰啦                                                    楊宗緯

《眉批》蕭敬騰的阿凡達還不錯,但楊宗緯照片太橘了,所以合成後很怪。

========================================================


                怎麼怪怪的,這是...                                  哇,超級帥的啦


                           林宥嘉                                                       華神

《眉批》沒想到華仔的扮相不只宜古宜今,還宜外星人耶。

========================================================

 
                    這位很好認阿                                這個阿凡達跟本人差超多的


                    金城武不負眾望                          是我這張侯佩岑照片挑太差嗎

《眉批》金城武沒話說,跟想像中的一模一樣。

========================================================

 
                  這張是誰?正喔                                        這個超級好認的


                       沒錯,這就是刺陵二人組:志玲姐姐跟周董

《眉批》呃...兩位還是去演刺陵好了。

========================================================


          這張是我覺得最完美的阿凡達                  人家都說你長得像奈蒂莉


                 日本熟男 藤木直人                                        張韶涵

《眉批》感覺男生的效果比女生好耶。張韶涵真的有像奈蒂莉。

========================================================


         潘朵拉星球有沒有職棒聯盟?                 這位變成阿凡達後完全認不出來


                         潘威倫                                                         Hebe

《眉批》期待阿凡達二能有納美人組成的棒球隊。

========================================================


                  我是現任立法委員                                      我是新任國民黨秘書長

         
                      我乃邱毅是也                                               老型男金溥聰

《眉批》說老實話,邱毅變帥很多。而金溥聰沒話說,阿凡達孔明先生。

========================================================


              還好他沒有搶著演阿凡達                                花美男變成納美人


                     湯姆克魯斯                                                     吳尊

《眉批》阿湯哥不太適合納美人的樣子,吳尊還是有點粉嫩。

 ========================================================

 
         女生變成阿凡達都認不出來了                    誰說帥哥變成阿凡達一定帥


                     仙女劉亦菲                                                      暴龍言承旭

《眉批》劉亦菲我直覺變成阿凡達會很正,結果還好。

                   言承旭這張阿凡達沒有想像中好看,是我照片挑太醜嗎

                           
========================================================

        好,我亂改亂玩的部份結束了,過過乾癮也是蠻爽的。接下來,就換各位表現啦! 

        最後再放個另一個用photoshop改成阿凡達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