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防最前線,好看!

        今天早上英特爾研習上完後,又在金城國中晃晃,拍了一些照片,拍拍這溫馨的校園。這禮拜研習完後,以後也不太會來了吧,就想說留個紀念也好。紀念,生命中很多事都值得紀念,而寫東西也好,拍照也好,都是把生命紀錄下來很好的方式,因為我喜歡在若干年後,那種把厚厚一疊回憶搬出來翻的感覺。
    
        晃到快一點,就騎車去全美戲院,因為跟老弟與罵格有約要看二輪片。台南的二輪戲院有今日全美和統一中國城,愛看二輪片的我幾乎都常常去光顧過了,除了有一次要找中國城竟然找不到,問服飾店老闆娘,她竟然說中國城早就倒了,當場嚇死我,因為我在網路上還有看到中國城的電影時刻表咧,怎麼突然就消失了?笨蛋的我後來才知道中國城戲院很早就搬到環河路邊了,媽的我一定要去看,征服大大小小二輪戲院是我的使命,高雄的和春與十全戲院早就是我家灶腳了阿,哈哈。
    
        我們看了世貿中心與海防最前線,說真的,海防最前線好看太多了,世貿中心把重點放在約翰與戴爾身上,似乎有點不足,雖然著重生存的勇氣與不放棄的精神,但總覺得那兩台撞世貿中心的飛機上的情況也可以描述一下,雖然實際上我們不曉得當時飛機上發生什麼事,但是電影嘛,想像一下又何妨?除了有點悶以外,親情愛情的描述算是很成功,我還聽到旁人啜泣呢!
    
        也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海防最前線,劇情就更引人入勝,是一個傳奇救生員與他訓練出來的菜鳥救生員的故事,兩個帥哥一老一少,演得都很好,而一些話也發人深省,這裡不講太多,只能說,沒看過的快去看吧,台南全美上映到二月二號而已,再不去看大螢幕就得租片用電腦螢幕看了,各位動作要快阿!
    
        還不錯的一天,獻給金城國中與兩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