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亂聊好舒服

        時間是早上六點半,不知怎麼地,今天我五點多就醒過來,奇怪,這種濕涼的天氣不是正好眠嗎,我現在竟已無絲毫睡意,打開電腦,聽著歌,打這一篇閒聊文。
    
        待會還是得七點半先到學校去,看學生早自修,因為今天是段考第二天,我們班那群「過動兒」阿,總是要有人在才能安靜看書,我乾脆在班上放個「蔡小白」的人形立牌好了,像稻草人嚇麻雀一樣,我也來嚇嚇那群小朋友。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愛慕者把我的人形立牌偷偷搬回家,擺在房間裡,哈哈,胡言亂語,我真白癡。
    
        早上沒有監考,九點鐘跟其他同事有約要去錢櫃唱歌,第一次跟海事的老師們去飆歌,感覺很興奮呢!一群老師要去唱歌機會實在難得,平常都得在學校上班,很少有時間能一起出來放鬆身心,紓解壓力。
     
        而且以往都是跟我弟他們或是自己的朋友,這次的族群換成高中的同事,不知道會撞阿撞,撞出什麼火花來。
    
        談談昨晚,昨晚跟一個好久不見的高中死黨「馬價」見面,他外號本來是「馬札爾」,如果高中有好好念歷史的話,應該知道馬扎爾人就是匈奴的後代,而我這個死黨長的超像匈奴,超帥的,而馬札爾的英文念快就變「馬價」啦,好,菜小白說文解字完畢。
    
        馬價阿,真的瘦超多的,當初為了尋找自己跑去澳洲流浪,跟交往五年的女友分手,但是到了澳洲兩個禮拜後,發現他前女友已經交了新男友,馬價自從知道這個消息後,開始茶不思,飯不想,他發現他其實還是很愛他女朋友,無心生活的情況下,他回到了台灣,結束了原本預計要待一年的澳洲之旅。
    
        看著這昔日的老友,在事業與感情的雙雙低潮下,那本以深邃的眼睛,更顯得憂愁,我只能鼓勵他,聽他傾訴這一切,然後給他一個男子漢的擁抱。
    
        七年了,離高中已經七年了,時間真得好快,我們就像在浪上飄流的小船,猛然一回頭,已被沖到離當初好遠好遠的地方,已經來到二十三歲了,下個七年,我們就會抵達三十大關,到時候,我們又會在哪裡,會做些什麼呢?
    
        馬價,跟你說,你超帥的,身高一百八,臉又有型,去當Model吧,出名之後,她就會後悔當初沒有選擇你的,聽我的話,明天就穿得帥帥,去模特兒經紀公司報名吧,你會紅的。
    
        好啦,現在七點了,我該著裝完畢去學校看學生早自修了,電一乙的小毛頭,老師要來了,給我安靜一點,好好看書,待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