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夜有好夢

你可曾夢過 迷路在小人國
你可曾夢過 潛水在海龍宮
你可曾夢過 睡著在撒哈拉沙漠
你可曾夢過 親吻楊貴妃的纖纖玉手

在夢裡一切都有理由 都沒理由
爸爸的新寵物是暴龍 媽媽頭頂開了花朵
弟弟鼻孔噴出火 妹妹變成哆啦A夢
我交了個土星來的女朋友 喔 沒想過

在夢裡一切都有理由 都沒理由
老鼠張嘴學獅子吼 貓狗變成好朋友
蝴蝶飛成了彩虹 雞兔真的關同籠
小黃狗在天空吐著舌頭 喔 不是夢

我曾夢過 跳舞在月球坑洞
我曾夢過 游泳在銀河宇宙
我曾夢過 奔跑在你的夢中
卻被我發現 原來你也在夢我

我夜夜夜夜有好夢 不用夢周公
我夜夜夜夜有好夢 周公請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