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小事記

        今天是大成的段考第一天。

        聽著最近發現的抒情歌,剛從家教學生家回到自己的窩,被放鴿子的我吃了幾塊水果,跟外婆、老媽、老妹聊個幾句,就上了樓。
    
        進了房間,浸在我熟悉的氛圍裡,亮黃色的檯燈,屢屢發出怪聲的電腦主機,被兩排英文書夾擊的螢幕,與那連續播放的好歌,在這個空間裡,我可以自由做我自己,我要看書就看書,在寫東西就寫東西,逛逼就逛逼,突然發現,其實我還蠻有宅男的天份呢。
    
        平常若出去,只想去看電影,打籃球或棒球,自己都在懷疑這種嗜好會不會太健康,應該到更遠的地方,去走走看看,去了解那些我未曾體驗的世界。
    
        只是現在的生活像是被排滿了書的書架一樣,一點空間都沒有,只能在單調,好聽一點是穩定,的生活中自娛娛人。(我發現我的中文寫作越來越有英文的影子,還用插入句咧!)
    
       「還好有小白,讓我們可以解悶,不然都要憂鬱死了,還好他是一年的。」訓育組長今天下午這麼說,她下午被一份公文搞的快瘋了。
    
        而我不過講幾句白爛的話,她和歐老師就哈哈大笑。
    
        沒錯,我在學務處的使命就是製造歡樂,雖然常常被許瀞月和黃愷琪欺負,但怪也就怪我在一間滿是女實習老師的學校裡實習吧。
    
        也好,至少大家看到我的時候,是開心的。
    
        我覺得我阿,不說話可以很認真在做自己的事,但是一轉到說話搞笑的情緒,別人會以為我是瘋子吧。
    
        無所謂的隨性,這形容詞用在我身上無比恰當,但有時候隨性過了頭就變成懶散與不積極,這是自己要檢討的,恩,要警惕,不然我想沒有人敢嫁給我了吧。
    
        明天是段考最後一天,下午沒課,中午要跟訓育幫的同志一起去吃飯,然後去美樂地歡唱五小時,很難得這麼地放鬆,可以把工作拋開,把公文甩掉,好好地放縱於歌聲中,來吧,不管是魔音或悅音,我都沒差啦。
    
        換首歌來聽,恩,好,就這一首,五月天的忘詞。

        自言自語完畢,來編講義,蔡小白阿,給我往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