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忙碌也會有快感

        這禮拜應該只能夠寫這一篇網誌。


    
        沒辦法,真的是忙阿,這大概是最近最忙的一周囉。
    
        呼,來寫一下到底在忙些什麼吧?
   
        研究所這禮拜二剛剛考完統計,弄一大堆分析法、看文獻資料、寫報告,這些得在課堂上完成,在下課鐘響前寄到老師的信箱,不然的話,七千塊學分費最好準備妥當。
    
        下禮拜一輪到簡報英文,我得上台主持英文會議,內容是以「高雄市友善鐵馬城市會議」為題,討論人員接待方面的議程。
    
        要列出會議流程大綱、寫逐字稿,要找好同學、佈好暗樁幫忙舉手問問題,要預期可能會發生的狀況,因為教授會隨時突襲發問。
    
        這些東西我一點也不熟,因此得無中生有,而且很不湊巧的是,這個周末六日我與家人要跟台南義消們去宜蘭二日遊,這是早排好的計畫,行程阿、食宿阿都敲定了。
    
        那你可能會說:「很簡單阿…不去就好啦,留在家準備嘛!」
    
        問題是,這是睽違好幾年的「全家五人一起出遠門」的機會耶,之後弟弟就得北上念研究所,未來生活將會更忙碌,屆時全家要通通到齊,就又更難啦。
    
        因此這次,我怎能缺席呢?
    
        你或許又問:「那…其實也還好吧,還有好幾天可以準備阿!」
    
        對阿,但問題又來啦,我白天得到學校去上班阿。
    
        而且學期末到了,學校最近忙著在開一拖拉庫的會,像招生委員會、課程發展委員會、下學期教科書會議啦等等的,開到偶都快花轟啦。
    
        加上高三最近要畢業了,我忙著張羅謝師宴、改自傳、寫推薦函、送成績、選畢業典禮受獎同學名單,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天外飛來好多筆的雜務,讓我總是這邊走走、那邊跑跑、班上找找、處室敲敲,這樣下來,每日運動量不破表也難喔。
    
        因此,算了算之後,只有下班後的時間可以弄研究所報告了,禮拜五前要弄好,因為禮拜六清晨出發後,回來就是星期日晚上了。
    
        然後,禮拜一晚上就要上台啦。
    
        想一想,這真是可怕又刺激的「充實」生活阿…哈哈…哈哈哈。
    
        現在是星期四的凌晨兩點鐘,我已經大概想好整個會議的進行流程與臨場狀況,至於其它的,恩,今晚與明晚,好好把它完成吧。
    
        這樣我才能放心去玩哪!正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這種刺激的生活其實也蠻過癮的說。哈哈哈,原來忙碌也會有快感阿。
    
        好,該睡了我。無庸置疑,這是一篇沒有營養的忙碌心得文,睡前突然心血來潮的大腦分泌物,真懷疑會不會有人真的認真看完它?
    
        若有,感謝您的不離不棄…(嗚)!晚安一鞠躬!


來首《最近比較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裡的繽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